天時啊~爸爸想睡覺...

拼了,更多挑戰的生活~

2010-07-09

紅酒雜記.



好久沒寫東西了,
關於生活,婚姻,孩子,關係,工作,未來…每個都想說一點,
但沒主題的文章,好像不太符合文本邏輯,容易讓人閱讀乏力…


人哪,想做的事情好多,不想做的事情更多
想做的做不到,不想做的天天來
有時會問自己,這生活,是當初的想像嗎
稜稜角角的圓,磨沙沙的邊


所以用這少數純淨的夜晚,問問前年六月三日的我
兩年頭的改變,何其多


像是對著回憶微笑,熟悉的生疏
其實沒有變吧,那個很心底的我
沒有破綻的大步走,微微嘆息後又裝滿強壯
透支了看到帳單還能微笑的有幾個
這就是我(笑)


想想,
真慶幸自己生在二十世紀末的年代
不但親眼見證了王傑與張國榮,
也親耳聽見了周杰倫與陳奕迅,
張學友唱”你是愛我的”表情, 配上ICHIRO揮棒時的天才技藝,
三上博史在”愛沒有明天”裡和鈴木保奈美一起進入很深刻的情緒裡,
窪塚洋介與木村拓哉接著詮釋何謂”娘的很帥氣”
Jordan推了Russell屁股一把後把球投進,
Kobe Bryant快攻上籃前,瞬間地墊步背後換手270度轉身扣籃,
當然還有罰前線多一步起跳壓著大班蛙灌進


三十年的生活回憶,其實精彩的 無比..


Dear老婆,我們的開始讓人驚訝
好多人也因此開始思考何時要結束漂泊
不同信仰不同價值不同觀念不同脾氣
一開始的日夜折騰
兒子都三個月的今天,回想起來還是不可思議
唯一可確認的是 我真的很愛妳.


親愛的天時,爸爸從頭到尾都知道你來是有目的的
雖然你老哭得讓媽驚慌,讓爸抓狂,
但你ok的,(這秘密只有我們兩人懂)
懂事後,老爸會慢慢告訴你這年代…有多麼的華麗





1 則留言:

  1. 哇.... ^ ^ 原來有家庭了,大恭喜!!
    (黑眼圈的開始嗎,呵呵)

    ^ ^b 祝幸福美滿,小孩頭好壯壯!!

    註: 剛才去網站看= = 奇蹟啊,還以為久久再去看
    仍然是沒回覆的,呵,不過回覆的有點令人傻眼
    現在還有使用fb? 不過 @ @a 你可以搜尋自己的名字
    這樣應該會知道,我現在有多囧,呵

    by 吉娜

    回覆刪除